SharonXia_0727

一个产粮时有时无的懒惰girl。。。

【越界/文武cp】0407施柏宇杨孟霖IG直播小后记

一个全凭记忆,毫无逻辑的IG直播后记(错过了前20分钟)
应该在一个餐厅里,两个人边吃边播,用的是柏宇的手机,中间各种状况,不按顺序如下:

1. 孟霖先把酱汁洒到柏宇裤子上,后来又喷酱汁在柏宇手机上,导致直播两次暂停
柏宇:『回去要换一支(手机)』『让他(孟霖)送我』

2. 两个人都是直播黑洞,一开始竖屏,孟霖半个人不在画面里,后来横屏手机又不稳,当中还同时经历了各种小事故…
孟霖:『我大概是真的不适合直播』

3. 评论里有人叫孟霖骂脏话
孟霖:『没有啊,我不会骂脏话(装无辜)』
然后一直好好撑着手机的杯子突然就倒了
(说谎话会有报应哦~)

4. 关于欢欢的【身世之迷】
孟霖:『不算是博美』『(应该)是狐狸混博美』
(欢欢是半只狐狸~以后不止要说人不如狗,还可以说人不如狐狸了…)

5. 柏宇全程不停地撩头发,剧里那些小习惯完全是本人自带的,比如双手抱胸、抿嘴唇,直播中出现了无数次~

6. 柏宇被说很像朴叙俊,他自己也这么觉得
孟霖:『(我觉得)朴叙俊比你帅』
柏宇:『(我觉得)我和朴叙俊都比你帅』
(柏宇真的很没大没小【没有贬义】,对几个年长点的都是直接叫名字,范少勋他也直接叫少勋)

7. 孟霖:『他(柏宇)说自己是辅大(辅仁大学)舞王』
对,我听到施柏宇同学刚才真的自己说他是辅大舞王…
(有评论问柏宇为什么读化学系,他没回答,不过突然想到两个人一个是理工科【化学系】,一个是文科【外语系】,莫名的有点萌……)

8. 施柏宇真的很懂什么叫【男友视角】,单人镜头的时候各种做小表情撩人,还夹菜给镜头,有那种男朋友喂食的感觉
(小小年纪就很懂,请问什么时候把你的烂梗和干话更新一下)

9. 下周二周三还会有两档直播节目要上,到时候应该可以再看到他们两个人一起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注:以上并非两个人原话,只是基本还原了意思,是为了方便不能翻出去的同学大致了解下直播内容,介意的请绕行哦。截图截了一堆,但是画质高糊,如果有还行的再放出来。转载请注明出处,谢谢~】

评论(5)

热度(54)